炸鸡胸弟

Destiny.

一个脑洞(maybe 第二个故事preview)

『缘许三生』AU
(灵感来源太太 @霈的欧美窝 的漫画+红尘客栈——周杰伦)
第一世
Collins是金陵城山野间的一只小狐狸,还没完全修炼出人形,带着狐狸耳朵和尾巴。
Farrier是出使皇城的可汗使节,沉着冷静足智多谋,却最后沦为牺牲品。

『他们在错误的时间,遇见了正确的人,但他终究不够强大,他终究护不住他,他也留不住他。』

第二世
Collins成了千年狐妖,他依旧死守在金陵城内,他相信轮回会再次把那个人带回他身边。
Farrier是来自大洋彼岸的记者,奈何战火纷飞金陵城破,他的胶片里留下了魔鬼的累累罪行,他守护着自己心中的正义,却又一次负了前世无法再守护的人 。

『-愿世事以痛吻我,我却报之以歌。
    -那我呢?
    -我许你来生。
    -那你可不能再反悔。
    -不会。』

第三世
Collins已经厌倦了千年来的等待,他决定孤身一人环球旅行。这次,轮到他来找他了。
他们最后终于得以相守,不再有进退两难,不再有缘无份。

『唱别久悲不成悲,十分红处竟成灰。我终拥抱你你,最好的年岁。』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