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鸡胸弟

Destiny.

【Thierev/ Fedal】你眼中的星辰大海【设定+序章】

CP:Thierev (Alexander Zverev/ Dominic Thiem ) 

Fedal (Roger Federer/ Rafael Nadal)
斜线有意义

背景设定:二战AU,Fedal与Thierev有20+年龄差,Thierev同龄。

人设设定:
德国/空/军/飞行员Sascha x 奥地利飞机设计师 Domi
(Domi造型参见《起风了》堀越二郎,Sascha造型参见《敦刻尔克》Farrier,但是仍然是金发身着德国/空/军/制服)

瑞士飞机制造厂厂长Roger x 西班牙流体力学博士Rafa
(我会说Roger的造型是来自《起风了》的黑川嘛?!【当然不是】Roger/Rafa造型参见莱特兄弟那张著名的合影)

二战历史我会尽可能考究并查资料,应该算是长篇了毕竟大纲都4000多字,如果对Thierev雷的话慎入。

HE预订,年纪大了,BE不动了,何况我已经BE了那么多了是不。。。
(●—●)

————————
序章
The Long Way- the Coronas

I'm glad that you were here tonight
我暗暗庆幸着今夜你也在这里

I've got something that's been on my mind
我已得到脑海中一直闪现之物

Cause I thought I knew how to play along
我想我明白如何合作

I tried to solve with anyone
我愿与他人携手

but I was just one step behind
但是啊,我还是落后一步

and it's yours, yeah it's yours
关于你,是啊,是关于你的

yeah it's just like us to take the long way home
正似我们这漫漫归家路

I'm glad that you were here tonight
我暗暗庆幸着今夜你也在这里

we showed apart the perfect time
我们在最佳的日子里天各一方

do you wanna try? I can waste another year
你可还愿意尝试?我愿专门空出一年的时间

I parked the car a mile away
我将小车停在了一里外

so we'll have to walk, if that's ok
如果没问题的话,我们将步行归途

we can take our time
我们便可以享受我们的时光了

there's so much you need to hear
我有很多话你需要倾听

Have you ever thought that you knew your line?
你可曾思考过你的人生

So in control, but everytime
它永远是被规划好的

you just wanted to let go
而你执意挣脱束缚

cause we're further now than we've been before
因为啊,我们相距愈加遥远

we don't talk the same way anymore, no oh
我们不再有共同语言,不再有了

And you know that it's yours
你知道这有你的一份责任

and it's just like us to take the wrong way home
正似我们走错了归家路啊

At night you're sure what I've become
你给予了我肯定

but I tried to solve with anyone
我愿与他人携手

do you wanna go? I gain once more this year
你愿意与我一同走吗?今年我会再次获得你的肯定

I parked the car a mile away
我将小车停在了一里外

give me your shoes, I'll take your way
把你的鞋交给我吧,我都听你的

yeah, we have the time
是啊,我们有的是时间

there's so much you need to hear, oh uh oh
我还有很多话你需要倾听,喔……

And I'm so proud of you
我真心为你骄傲

you always surge your crown
你总能获得更高的荣誉

and I know how much you've got fortune now
现在啊,我知道你走得有多远了

before I let you go
在我放手前

there's so much you need to hear
我还想对你说一些话

I parked the car a mile away
我将小车停在了一里外

so we have to walk, I hope that's ok
所以我们将步行归途,但愿这没问题

do you wanna try? I can waste another year
你可还愿意尝试?我愿专门空出一年的时间

“你可曾见过满天星辰在夕阳下的温柔辉光?我带你去。”

“你叫我不要死的不值得,但我们终要面对死亡,那么我们何必要在意这死亡的轻重?”

“我的上帝,如果你能听得见,我怎样都可以,我只求你保佑他能够平安。”

“还有什么能比‘我不杀伯仁,而伯仁因我而死’更令人绝望?明明那个该葬在这里的人是我才对。”

“唯愿疾风知我意,送君千里终重逢。”

TBC


评论(2)

热度(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